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1.蜂蜜

蜂蜜有天然保鮮能力,冷藏會加速糖結晶的速度,變得有如麵糰,很難舀出來。蜂蜜的顏色及風味會隨著時間慢慢改變,但它仍可以食用。建議把蜂蜜蓋緊存放在陰涼乾燥處。

年菜網路預購



低溫會讓番茄的口感變差,不僅果肉軟爛,還會出現散裂現象,甚

桃園年菜訂購推薦

至導致嚴重的酸敗。建議最好放在乾燥陰涼通風處保存。

鳳梨、木瓜、芒果、奇異果和其他熱帶水果,最好以室溫保存。若放入冰箱,過幾天就會發現果皮凹陷、下垂、出現黑褐色斑點,營養成分會受到極大破壞。

9.茄子

4.馬鈴薯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6.南瓜

3.熱帶水果

很多人習慣食材一買回家,就往冰箱裡扔,覺得冰箱有保鮮效果就能萬無一失,也可以存放久一點。但這樣的觀念真的正確嗎?國外網站《Rodalewellness》整理出以下9種放冰箱會變質、壞掉的食物,以後可別傻傻將它們再放冰箱裡。

低溫會將馬鈴薯的澱粉分解,出現不討喜的甜度及沙沙的口感。如

全聯年菜評價

果拿來烤或炸,低溫保存的馬鈴薯,明顯比保存在室溫中者,含有更多丙烯醯胺。放在暗處保存可避免馬鈴薯變綠。

5.番茄

2.瓜類

生活中心/綜合報

萊爾富年菜預購

簡單過年年菜食譜



建議將南瓜放在乾燥陰涼通風處,才能夠保存最久。

7.番薯

番薯是喜熱的根莖植物,放在冰箱中容易變色或出現斑

年菜外帶 推薦

點。高濕度才能維持它的結實及飽滿,可存放在塑膠袋或某些容器。

8.山藥

跟番薯

台中日式年菜禮盒

一樣,山藥也是喜熱的根莖植物,放在冰箱中容易變質、變色或出現斑點。

▲有些食物一進冰箱可能「整組壞了了」

新竹年菜圍爐餐廳

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茄子生性喜

宜蘭年夜飯推薦

熱,所以放在室溫是比較好的選擇。

瓜類久放冰箱,會出現「凍傷」的情況,變黑、變軟甚至變味,像是西瓜、哈密瓜等,放在室溫中可保持最佳風味,也可保有其中的抗氧化成分。

桃園中壢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