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喪屍狂潮不斷,在電影院看了《屍速列車》一車喪屍趴趴走,劇情超刺激~小編看得緊張之餘,看到男主角孔劉的結局...實在「藍瘦香菇」QQ,幸好還有《喪屍之戰》獨家贊助的《陰屍路》第7季,彌補小編的玻璃心!話說這款全球同服策略手遊《喪屍之戰》,在遊戲中你除了可以與全世界的玩家共同並肩作戰之外,還可以建造「喪屍監獄」,把敵人抓住作為糧食來餵養喪屍(撒花)!

喪屍大軍來襲,你該如何生存?拿著槍桿子對準喪屍

年節伴手禮盒推薦

的腦袋,當然是打爆他!(喂~)西洋鬼的歡樂假期「萬聖節」,也是小編最愛的節日,剛好超夯影集《陰屍路》第7季熱播ing,這時在家看劇的同時,我手裡可沒閒著,一邊狂按手遊《喪屍之戰》力戰大敵,一會兒盯著螢幕裡大惡人尼根將球棒「露西爾」揮向亞伯拉罕,心痛狂喊~「不!」(捶胸)想跟小編一起體驗喪屍被爆頭的快感嗎?只要當上《喪屍之戰》的指揮官,包你上癮~

不僅如此,小編也跟其他玩家組隊,有句話說:「就怕豬一般的隊友」,幸好小編我有神級隊友支援,在跨服戰的各個環節中,運用多種策略玩法,增強玩家的實力,小編跟隊友並肩作戰~抵禦殭屍狂潮,彼此超麻吉,不但盡情發揮指揮官的技能,也提升帶兵打仗的戰鬥成功率。遊戲更新「軍官系統」,招募的軍官可以升級,擁有獨立的技能點!每位副官都擁有一個主動技能,大大增加了玩家的策略玩法。



▲《喪屍之戰》進行軍官系統重大更新後,每位副官都擁有一個主動技能,

桃園過年年菜餐廳

大大增加玩家線上時的策略玩法。

年節禮盒送什麼



尤其,月黑風高的萬聖夜,嗨翻的喪屍正計劃入侵台北101 (驚),大家如果還沒安排要去哪玩,10/29不妨來參加《喪屍之戰》趴替,喪屍出沒和遊戲女神王樂妍,

高雄年節送禮禮盒

知名實況主大天神、葉子、Sandy、歐小憲,一起來場喪屍大PK,感受超真實的趕屍樂趣(喂),難得喪屍夜,不僅挑戰你的驚嚇極限,你可別驚呆、記得拿出手機狂拍、打卡啊!喜歡動動手指打爆喪屍的遊戲玩家們,現場下載手遊《喪屍之戰》,還有機會抽中大獎iPhone7!

年貨商品介紹



▲小編跟隊友並肩作戰~抵禦殭屍狂潮,彼此超麻吉,不但盡情發揮指揮官的技能,也提升帶兵打仗的戰鬥成功率。

▲《喪屍之戰》與玩家們一起扮成南瓜鬼去殺喪屍!這週六(10/29)在台北101有場《喪屍之戰》實況主PK戰,不但邀請到大天神、葉子、Sandy、歐小憲,還有電玩女神王樂妍,快來參加!。(圖/喪屍之戰提供,下同)

玩家們想感受到喪屍滿街跑的萬聖節FU嗎?小編我要搶頭香,這週六(10/29)在台北101有場《喪屍之戰》實況主PK戰,現場不但有活屍出巡,更有電玩女神王樂妍,有正咩跟實況主的場子,小編當然要卡位先~

【活屍出巡VS實況主喪屍PK大對決】

時間:2016年10月29日(六) 下午15:00 -18?p>過年送禮推薦 台中

?0

地點:台北101廣場(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

台北飯店年菜2017

7號)

藝人:王樂妍;知名實況主:大天神、葉子、Sandy、歐小憲

他們將在現場與粉絲來場喪屍對決,更讚的是來體驗的玩家們,有機會抽中超值大獎 iphone 7,一起嗨翻萬聖夜、滿足粉絲的心!快來現場一起《喪屍之戰》吧!

☆《喪屍之戰》

遊戲下載連結

粉絲團

▲▼全球同服策略手遊《喪屍之戰》,在遊戲中你除了可以與全世界的玩家共同並肩作戰之外,還可以建造「喪屍監獄」。

新竹素食年菜推薦

>高雄肉乾推薦

高雄除夕年菜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