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▼許聖梅直播突淚崩。(影片/取自許聖梅臉書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除夕年菜食譜

者劉宜庭、裴璐/台北報導

許聖梅從資深記者轉任名嘴,談八卦話題言詞犀利,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,她日前在臉書上開直播,除了談起有關大陸男星劉愷威爆出軌的緋聞,透露有人向她爆料是有人設局,接著,突然在鏡頭前淚崩,「有時候會處在一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階段。」事後,她也透露當時落淚原因,和生活上的壓力有關。

最後,許聖梅為了要讓粉絲放心,稱自己沒事,「就是,要很堅強的活著,好好活著很不容易的。」表示雖然人生不完美,但還是

台北過年伴手禮盒

過年禮盒團購

2017素食年菜推薦

要自得其樂。

許聖梅14日在臉書開直播時突然淚崩,透露近日心情低落,身體又不好,但自己還是很努力地在生活,也謝謝粉絲們的支持與陪伴,並脫口稱好好活著真的不容易,「有時候會處在一種求生不得求死不能的階段,但就是要努力度過。」

▲▼許聖梅直播突淚崩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▲許聖梅預告2年內

高雄年節伴手禮

除夕年菜

台南伴手禮票選

年貨團購網

還清債務後,想和老公離婚。(圖/翻攝自許聖梅臉書)

許聖梅坦言,與老公溝通裂痕越來越大,近期也快被經濟壓力拖垮,目前替老公背的負債還剩台幣500多萬,加上日前梅尼爾氏症發作,但老公仍要她多接通告賺錢,導致夫妻嫌隙加深,心中萌生離婚念頭,她希望,再花2年還清債務,來換回自由身,「能2天後離婚更好」,但老公不願意與她離婚。

過年年菜預購

2016年11月16日 20:40

新年送禮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