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▲彭于晏戴起眼鏡,帥氣間帶點斯文感!(圖/翻攝自HUGO BOSS微博)

新北市除夕圍爐餐廳

雲林圍爐餐廳推薦



他在受訪時表示,很喜歡秋冬系列的太陽眼鏡,將現代化的造型與復古感相結合,也跟他的臉型很搭。不論穿西裝或日常出遊,彭于

新竹年菜哪裡買

晏都戴上太陽眼鏡,讓帥氣Level

台南年菜外帶 推薦

Up!另外他也強調「眼鏡最關鍵的就是設計與舒適,合適的眼鏡能幫助提升自信!」



▼快來看看男神戴上

花蓮除夕圍爐宴

眼鏡的帥樣!

▲太陽眼鏡則是讓帥氣再升級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www.hugoboss.cn)

彭于晏在2016年成為HUGO BOSS亞洲區系列代言人,3日一早在臉書分享廣告,他穿著棕色格紋大衣、高領針織上衣,搭配細黑框眼鏡,帶出斯文質感;另一套則換穿黑西裝、白襯衫,臉上的太陽眼鏡讓他立刻變身酷勁型男。眼鏡有多重要,男人們應該都知道了吧!

▲出遊也別忘了戴墨鏡耍帥唷~(圖/翻攝自HUGO BOSS微博)

記者楊坊士/台

桃園年夜飯 飯店

新竹2017年菜預購

北報導

男星彭于晏顏值高、身材好,一雙電眼更是魅力十足,他在臉書上分享自己代言的HUGO BOSS秋冬眼鏡廣告,戴上眼鏡的他變得斯文許多,但電力絲毫不減

新竹2017年菜餐廳

嘉義除夕年夜飯餐廳

,被粉絲直虧:「我只看到人,沒看見眼鏡!」

苗栗素食年菜訂購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