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記者鄭閎/綜合報導

PEUGEOT在RCZ宣布停產後,性能車陣容僅剩下208 GTi以及308GTi兩款,不過針對競品頻頻出招,近日這間法國車廠,宣布將打造新車來挑戰Focus RS等

苗栗圍爐餐廳推薦

車型。

? 更多車市消息,請鎖定「男人話題」

▲PEUGEOT原廠證實,他們將打造全新性能掀背車,來挑戰Focus RS、賓士A45以及Au

雲林圍爐宴

di RS3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,PSA總裁 Jean-Philippe Imparato證實了,未來他們將開發一款全新的掀背車,來取代已停產RCZ的地位。

彰化2017年菜餐廳

雲林年夜菜外帶



他提到:「我們目前致力於參與賽車運動,像是達卡拉力賽,因此在RCZ停產後,我們必須要再次的開發出能夠參賽的車輛,但並非RCZ這個外觀,而是以掀背車為基礎來打造。」

▲這輛車據傳將會以2015年發表的「308 R Hybrid」概念車為基礎,採用油電混合動力系統,讓馬力輸出逼近400hp。(圖/翻攝自官網)

因此有人推測,PEUGEOT將以在2015年發表的「308 R Hybrid」概念車為基礎,來生產一部符合他們需求的車輛,這部車雖然並不會如「308 R Hybrid」有著493hp如此強大的

台東年菜推薦餐廳

動力,但依舊會以油電混合動力系統,讓馬力輸出逼近400hp,來挑戰Focus RS、賓士A45以及Audi RS3。

南投年菜推薦餐廳



新竹年夜菜外帶

>

苗栗好吃年菜推薦

彰化團圓飯餐廳

屏東好吃年菜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