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只有前後行車記錄當然不稀奇,SMART ON最特別的,就是整合了BSD盲點偵測功能,在安全帽內眼睛上方,有左中右三個LED指示燈,當後鏡頭偵測到後方車輛時,對應位置的燈號就會亮起,提醒騎士變換車道時注意;由於這套機構相對簡單,並以實體化現身,預計量產的可能性相當高。

▲BSD透過簡單的3個LED燈,

新竹過年伴手禮盒推薦

宜蘭跨年晚會

提示騎士後方狀況,機構不會太複雜。(圖/翻攝自HJC Helmets粉絲團)

在近期的科隆與米蘭車展上,HJC與電子大廠LG攜手推出SMART ON,並搭載在SY-MAX III安全帽上展出,與一般安全帽不同的是,SMART ON整合了兩具鏡頭,前方規格為200萬畫素1920x1080 60fps、

台北2017除夕年夜飯餐廳

2015-2017跨年活動

後方則是130萬畫素1280x960 30fps,搭配具快充功能的4000mAh電池,充電4小時可運作6小時。

安全帽除了保護騎士頭部外,近年來不斷有人想加入新功能,像是內建「後視鏡」,讓騎士不需轉頭,就能得知後方狀況,但受限體積及複雜度,一直沒有實際商品化,韓國安全帽廠HJC換個角度思考,推出「SMART ON」,用簡單的方式解決問題。

▲HJC是韓國歷史悠久的大廠,曾與MotoGP三屆

彰化跨年2017

世界冠軍Jorge Lorenzo合作。(圖/翻攝自HJC Helmets粉絲團)

高雄跨年餐廳 夢時代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▲整合鏡頭的「SMART ON」,不單純只是行車記錄這麼簡單。(圖/翻攝自HJC Helmets粉絲團)

106除夕是幾號



宜蘭跨年2017

桃園素食年菜推薦

2017跨年煙火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