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年夜菜食譜步驟



105學年度國中棒球軟式組全國賽冠軍戰今天(7日)由桃市龜山對上嘉市民生,雙方一路激戰7局在正規比賽前仍以1比1平手,最後龜山在延長PK賽中拿下3分奠定勝基,以4比1擊敗民生拿下冠軍。

除夕圍爐宴



?接收更多 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本場比賽龜山率先在2上李俊希保送、袁子傑安打上壘,接著陳凱文靠著失誤形成滿壘,陳仕翰獲得保送擠回第1分,不過很快地民生在3下隊長蔡祈宏安打上壘後,靠著趁傳拿下1分追平比數。

雙方在接下來的局數未能拿下分數將戰局推至延長賽,先攻的龜山在8上滿壘一人出局後那霆鋒靠著觸身擠回1分,接著隊長高順元安打拿下第2分,潘佳良的滾地球幫助球隊在延長賽拿下3分,龜山黃彧呈在7下登板,連續標出2次三振,最後再見接殺,龜山以4比1擊敗民生,拿下隊史首座軟式組冠軍。

外帶年菜

>年夜菜食譜

賽後龜山總教練闕狀鎮哽咽表示,球員努力撐到最後展現最好的一面,雖然一開始在縣賽中一度來到淘汰

台南除夕圍爐飯店

>台南除夕圍爐餐

全國飯店除夕圍爐宴

邊緣,甚至沒想過能在全國賽打到這麼後面,最後球員們也靠著意志力撐下去,達到教練團的要求拿下冠軍。

▲國中軟式聯賽龜山國中奪隊史首冠。(圖/中華民國學生棒球運動聯盟提供)

2017除夕圍爐宴

外帶年菜2017



2017年菜預購 台中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