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最強年菜~過年圍爐必吃這家!
快來預購搶便宜:https://goo.gl/Y2F8U5

U23世界盃1日(台灣時間)進行預賽第4戰,

中壢過年圍爐餐廳

中華隊9局落後,隊長陳重羽敲出追平分全壘打,將戰局拉至延長賽,突破僵局制沒有攻下分數,終場以5比10不敵尼加拉瓜,苦吞3連敗。

桃園除夕圍爐吃到飽



關鍵9局下2出局,隊長陳重羽轟出陽春全壘打,將戰局延長,呂彥青連3天登板,8局至9局都壓制尼加拉瓜打線,延長10局挨2安打,包括1發2分彈,失掉5分,10局下中華隊未能反撲,連2戰在延長賽飲恨。

中華隊此役派出賴智垣先發,投3.2局,挨1發全壘打失3分,投出觸身

台中除夕圍爐2017

球保送後,4局由廖乙忠接替投至7局,挨4安打失2分,留下一、二壘有跑者時危機,許凱翔登板解危。

記者楊舒帆/綜合報

員林過年圍爐餐廳



中華隊2局下首開攻勢,吳柏毅、林安可連續安打後,陳重廷游擊滾地球送回1分,而他也靠野手選擇上壘,施冠宇補上二壘安打,再

2017除夕圍爐

添2分,尼加拉瓜4局一記3分彈將比數扳平,中華隊則6局下超前1分,但尼加拉瓜7局上又得2分,取得5比4領先。



▲中華隊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中華隊目前戰績1勝3敗,同組的澳洲及日本皆取得4勝0敗,尼加拉瓜則是2勝

新竹除夕圍爐桌菜

>2017除夕圍爐飯店

2敗,阿根廷與中華皆為1勝3敗,奧地利則是墊底的4敗,中華2日凌晨還有一戰隊奧地利,若這場獲勝而且阿根廷擊敗尼加拉瓜的話,3隊就會形成2勝3敗互咬,必須計算對戰優質率才能確定預賽排名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

台中除夕2017圍爐

飯店除夕圍爐

高雄過年圍爐飯店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