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此外,朱康震表示,緯來先跟中信兄弟及富邦職棒簽約轉播在先,承接世大運在後,理應以轉播中職比賽優先,不能本末倒置,況且另2隊也還有賽事,停賽對他們不公平。

?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好棒棒》粉絲團

2017過年禮盒推薦



過年送禮推薦 水果



朱康震表示,職棒會因有職棒球員參加的國際大賽而停賽,美、日等國也

台南伴手禮票選

未曾因此而停賽,世大運無中職球員出賽,所以不會停賽。

中職今天召開領隊會議,決議明年球季例行賽不會因世大運而停賽,會依賽程照常舉行,

預購年菜推薦

秘書長朱康震表示,世大運要求停賽時間長達半個月,影響中職比賽多達15場比賽以上,影響球團及球迷甚鉅,無法配合停賽。

世大運棒球賽舉行期間,因應轉播車的不足,由於緯來也要轉播世大運,台北市政府要求中職停賽或延賽,

年節禮盒送什麼

以利世大運的轉播。

台北世大運棒球賽在2017年8月19日到30日舉辦,台北市政府要求中職停賽或延賽比賽,中職今天(10日)表示,歉難配合!世大運期間中職比賽正常舉行,不會延賽。

記者歐建智/台北

106除夕年菜外帶

報導

2017素食年菜外帶



養生年菜



▲秘書長朱康震。(

台南好吃肉乾推薦

圖/記者王真魚攝)

新年伴手禮高雄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