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2016-11-1115

新年禮盒2017

:16

蔡總統10月13日接見美國傳統基金會創辦人佛訥,外交部表示他8月就已加入川普團隊。(圖擷自總統府網站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外交部長李大維昨(10日)表示,幾週前準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曾派陣營中重要顧問訪台,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也證實這位特使是共和黨大老佛訥(Edwin Feulner),但遭國民黨質疑硬坳,對此外交部回應,佛訥是於今年8月間加入川普交接團隊。綜合媒體報導,共和黨候選人川普成為下一任美國總統,政府相關管道透露川普曾派遣陣營中「非常重要的顧問」到台北,而這人就是美國保守派智庫「傳統基金會」的創辦人佛訥,

新年伴手禮高雄

台中素食年菜預購

飯店年菜2017

外交部指出,佛訥為台灣的長期友人,10月訪台期間,曾與蔡英文總統及外交部長李大維會晤,

2017過年送禮禮盒推薦

就美國總統大選及川普外交政策交換意見。但國民黨文化傳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洪孟楷認為,佛訥早已來過台灣不下20多次,並與包含李登輝、陳水扁和馬英九等前總統都碰過面,質疑政府是故意

台中訂年菜

餐廳年菜訂購

>快車肉乾好吃嗎

模糊焦點,說佛訥是川普特使,轉移押錯寶在希拉蕊身上的窘境。對此,外交部回應表示,佛訥是於今年8月間加入川普團隊,該項消息當時曾獲美國媒體的廣泛報導;據中央社報導,民進黨駐美代表處主任彭光理(Michael Fonte)昨受訪時表示,就他所了解,佛訥是「受邀訪台」。

高雄年節送禮禮盒

板橋素食年菜外帶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