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▲解婕翎在活動現場睡著

桃園圍爐宴

。(圖/翻攝Twitch)

▲解婕翎除了藝人身份外,同時也是電

屏東年夜飯餐廳2017

玩實況主。(圖/翻攝解婕翎粉絲團)

記者許逸群/

台東圍爐年菜餐廳

台北報導

該活動最有趣的地方,莫過於是看到眾多知名實況主團聚,解婕翎也與LNG的「鳥屎」一同挑戰恐怖電玩遊戲,「當天還被他騙,叫我去他的台玩可愛遊戲,玩到一半才發現是恐怖遊戲,然後兩個超怕鬼的一個一直遮臉、一個一直鬼叫,整個台的觀眾都在笑!」她笑說:「這種活動真的很有趣,不過真的覺得1年1次就夠了,不然真的好傷肝。」

南投好吃年菜餐廳

雲林好吃年菜推薦



▲女實況主Sandy偷親解婕翎。(圖/翻攝Twitch)

為期4天的「WirForce」,解婕翎這回是第2次參加,她表示在活動中除了可以跟實況上面的觀眾面對面見面外,「最酷跟好玩的就是可以亂入各個實況主的台,去跟不認識妳的觀眾打招呼,現場就是一個電競交流的活動。」但因她都是工作完約晚間10點後才到現場,有一天還累到直接在現場睡覺,「竟有將近六千人看!一度還被大家拍照!」有趣的是,另一名美女實況主Sandy經過發現她睡著時,還上前偷親了一下她的臉頰。

▲「鳥屎」約解婕

宜蘭圍爐餐廳

翎玩恐怖的電玩遊戲。(圖/翻攝Twitch)

2016年11月14日 12:00

基隆除夕圍爐飯店



桃園2017年菜預購

解婕翎(愛希、虎牙)除了藝人身份之外,同時在網路中也是知名實況主。她日前參與被譽為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、台灣電玩界最酷年度盛事「WirForce」,不僅能夠與其他實況主相聚歡,她某日還因為太累而索性趴下睡覺,有趣的事,就

屏東便宜年菜

連她睡著時都有約6000名觀眾透過直播持續在觀看。

基隆年菜推薦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