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▲卓君澤誇讚妹妹「老妹好帥

南投年夜菜餐廳 南投年夜菜餐廳

我驕傲」。(圖/取自卓君澤臉書)

幾年過去,他接受了,直說:「希望她快樂幸福」。

【卓君澤全文】

當然,你也可以討厭、不支持同性戀,這世界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,但,請不要逼著別人扭轉價值觀

先前是假裝不知道,也曾為了這件事在電話那頭對老爸狂吼:「你女兒是同性戀,認清事實!這不是罪,她沒有錯」

除了妹妹,卓君澤透露自己有3位重要死黨,也全都是同性戀,「不論如何,我都愛他們,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。」她如今還能自信的說「老妹好帥我驕傲」。不過,她也同意每個人有不同的想法,「你也可以討厭、不支持同性戀,這世界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,但,請不要逼著別人扭轉價值觀。」一番真心告白引起粉絲熱議。

▲卓君澤透露自己有位同志妹妹,一開始也曾很難接受。(圖/取自卓君澤臉書)

屏東圍爐年夜飯 屏東圍爐年夜飯

爸媽的態度呢?

小時候老妹就不喜歡穿裙子,熱愛短髮,直到高中我才確定,她

南投圍爐年夜飯餐廳 南投圍爐年夜飯餐廳

喜歡女生

體育主播卓君澤擁有活潑甜美形象,在2015年獲選「最佳人氣女主播」,近日因為對同志婚姻議題有感,在臉書寫下親身經歷,透露自己的親妹妹就是位同性戀,「說實話,很震撼,有段時期我甚至會口出惡言嘲笑她」,但隨著年紀漸長,她開始改變想法、為妹妹驕傲,一番感悟令粉絲也受

嘉義過年圍爐飯店 嘉義過年圍爐飯店

到感動。

隨著年紀增長,卓君澤對同性戀有了更多認識,才漸漸改變想法,體會到「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,而且,她是我家人」。她還幫妹妹說服爸媽,甚至一度在電話裡對爸爸大喊:「你女兒是同性戀,認清事實!這不是罪,她沒有錯。」平時也常對媽媽說「妹妹女友怎樣怎樣...」,經過幾年時間,自然而然讓爸媽接受了這件事,父母還會說「希望她快樂幸福」。

#老妹好帥我驕傲

雲林年夜菜外帶 雲林年夜菜外帶



有段時期我甚至會口出惡言嘲笑她

相當排斥和她走在一起(怕被以為吃嫩草)

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夭壽??

直到年紀漸長,對於同性戀的認識多了,慢慢覺得:每個人都有愛的權利,而且,她是我家人

我老妹是個帥氣十足的同性戀

卓君澤回憶,妹妹從小就不喜歡穿裙子、總是留短髮,直到上了高中,她才終於確定妹妹喜歡女生,也就是所謂的同性戀。一開始她很驚訝,也很難接受,「有段時期我甚至會口出惡言嘲笑她,相當排斥和她走在一起(怕被以為吃嫩草),現在回想起來真的很夭壽......。」

老爸:(完全無語)

記者李湘文/綜

基隆圍爐年夜飯 基隆圍爐年夜飯

花蓮圍爐餐廳推薦 花蓮圍爐餐廳推薦

合報導

至於老木,就三不五時跟她說:「她女友怎樣怎樣..她女友如何如何...」

反覆個大概49634次,也就習慣了,哈哈哈哈

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死黨,三個全都

新北市年夜菜訂購 新北市年夜菜訂購

是同性戀,不論如何,我都愛他們,希望他們能幸福快樂

2016年11月20日 16:43

花蓮年夜菜訂購 花蓮年夜菜訂購

說實話,很震撼

桃園除夕圍爐飯店 桃園除夕圍爐飯店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