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最好吃圍爐團圓飯輕鬆吃推薦

立即預購年菜https://goo.gl/SGH34Y

 

 

圖、

花蓮年夜菜外帶

文/魔法軍團提供

↑IOS下載QR碼

苗栗過年年菜訂購



↑Android

花蓮飯店圍爐宴

下載QR碼

高IQ爬塔副本

全新地圖-血腥古城

《魔法軍團》也在眾望所歸之下,即將於12月初磅礡推出超大型改版!這次的改版內容十分豐富,除了優化遊戲的系統之外,更是包含了全新副本與地圖, 讓我們搶先來看看到底有哪些新玩意吧!

新橙色魔法裝備-時空系列套裝

看了這些改版內容,各位魔法師們是不是都躍躍欲試呢?除了上述的內容之外,還有許多更驚喜的神祕更新等著玩家來發掘,請玩家們拭目以待吧!

配合本次改版,將會提高角色最高等級限制180~190級,更開放全新大地圖「血腥古城」。強大怪物所盤據,詭譎氣氛陰森灰暗的「血腥古城」,潛伏著各種玩家所熟悉的各種怪物,像是熱門的鮮血之王、座騎雷獸,甚至是雙頭飛龍也擔任這張地圖的最終BOSS,向各位魔法師們下達挑戰書!

爬塔副本預定會設置在「末日黑山」、「詛咒冰原」、「饑餓熔爐」、「荒蕪之地」現有的四大地圖當中,副本中也放置了各種好康的獎勵,讓前來爬塔的魔法師們,除了能夠腦力激盪之外,也能滿載而歸喔!

這次大型改版當中,全新地圖和副本皆大大提升BOSS的強度,因此湊齊整套的橙色裝備,也能夠讓

南投好吃年菜訂購

魔法師擁有不同的戰鬥效果,打BOSS事半功倍!因此全新的橙色時空套裝也將於《魔法軍團》登場!屆時到野外神秘商人處,就可以找到它們的蹤跡,至於套裝效果,待改版之日,到遊戲中一探究竟吧!

公會利多大爆增!

為了凝聚公會成員間的向心力,這次改版推出了全新功能「公會賞金任務」所有公會成員都可以發佈賞金任務,賞金任務完成後,全公會人員都能獲得獎勵!

而賞金任務可不是隨便都能發佈喔!公會中的每個成員提出賞金任務申請之後,都必須由會長審核批准之後,全公會的人才可以發揮團隊精神,一同完成任務!當賞金任務完成後,發布者可獲得大量符石,而公會其他成員可獲得符石,鑽石或學分!是不是相當吸引人呀?

基隆除夕圍爐飯店

以往野外當中僅有一般的打怪副本,而在這次的改版當中,即將在野外推出全新副本!擁有高IQ強大BOS

彰化便宜年菜

台東圍爐餐廳推薦

S帶著神祕的寶物坐鎮在塔中,等待策略高手玩家們前來挑戰!

時下超夯的手機遊戲《魔法軍團》,是一款以奇幻魔法為主題,遊戲中玩家扮演著強大的魔法師,學習上百種的魔法,並率領你的英雄戰隊,與各國玩家進行榮耀之戰。



宜蘭年夜飯 飯店

雲林除夕圍爐宴

屏東年菜推薦餐廳

arrow
arrow

    年菜圍爐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